推 FancyWing:實際上 要兩個不同PORT 除非你是以其他軟體做"監控" 02/14 16:48
→ FancyWing:當然 你可以直接 把該COM的 tx rx 直接用導線連起來 02/14 16:49
→ FancyWing:這樣變成 資料送出後 就直接接收 (自己傳給自己) 02/14 16:50
→ FancyWing:這樣只需要一個COM(PORT) 就可以了 不過還是建議直接 02/14 16:51
→ FancyWing:使用兩個COM 比較符合實際情況 02/14 16:52
推 fumizuki:Com1 接到 Com2 甲方開Com1 乙方開Com2 02/14 20:09
→ vanilla00520:謝謝樓上的回答 大恩不言謝 02/22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