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請問如何讓檔案在某時點開啟? 我有寫檔案開啟後要執行的程式,但我不知道如何在某時點自動開啟那個檔案 我本來是用Windows控制台的"排定的工作"去執行這項動作 但看起來效果很差 想說這個動作能不能寫在檔案裡面 請各位請示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95.98
pttnull:寫成執行檔,再用排程啊~ 02/16 07:40
Fibre:我的問題是:能不能把「排程」直接寫在excel裡...=.= 02/16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