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做一個快捷鈕 就是按了會把所有視窗縮到最小,而顯示桌面 視窗鍵+M 但是找不到視窗鍵的ascii碼 請問這麼鍵要怎麼使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220.225
albb0920:縮小可以用 WinAPI 的 SendMessage 送縮小的訊息 (忘了) 02/22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