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由於工作需要整理、統計大筆資料, 所以用VBA寫了支程式, 可以依我選擇的日期統計資料, 統計的方式主要是用迴圈計算數量, 再將資料放到儲存格, 然後預先畫好的圖表自動更新, 但發現要是同時有人開啟這個檔, 去執行這程式時,EXCEL就會發生錯誤,自行關閉。 請問要如何克服這問題呢??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