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xcc (......)
看板
Visual_Basic
標題
[VB6 ] 多人開啟同一excel檔,執行裡面的vba會當
時間
Fri Feb 22 23:09:14 2008
最近由於工作需要整理、統計大筆資料, 所以用VBA寫了支程式, 可以依我選擇的日期統計資料, 統計的方式主要是用迴圈計算數量, 再將資料放到儲存格, 然後預先畫好的圖表自動更新, 但發現要是同時有人開啟這個檔, 去執行這程式時,EXCEL就會發生錯誤,自行關閉。 請問要如何克服這問題呢??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