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bb0920:我能說....不怎麼樣 嗎 XD 02/25 08:24
推 Marty:我覺得介面還蠻漂亮的啊...雖然功能有點陽春.但整體還不錯^^ 02/25 09:39
→ qulik7:知名度應該有略增吧 02/25 18:22
推 albb0920:老實說...實用價值不高.... 02/25 18:54
→ qulik7:d可是流量很高.... 02/25 19:27
推 goodJava:文人相輕,看來程式設計師也不例外呀... 02/26 17:21
推 ifay:很不錯..加油!! 03/18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