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給點意見好嗎 對此程式有疑問的話,也可以交流交流喔 http://qulik7.googlepages.com 以上網址為程式所在地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5.106
albb0920:我能說....不怎麼樣 嗎 XD 02/25 08:24
Marty:我覺得介面還蠻漂亮的啊...雖然功能有點陽春.但整體還不錯^^ 02/25 09:39
qulik7:知名度應該有略增吧 02/25 18:22
albb0920:老實說...實用價值不高.... 02/25 18:54
qulik7:d可是流量很高.... 02/25 19:27
goodJava:文人相輕,看來程式設計師也不例外呀... 02/26 17:21
ifay:很不錯..加油!! 03/18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