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我安裝完 Framework 2.0 SDK,可是卻找不到 vbc.exe 檔案, 我想使用工具列編譯器? 請問我還需要安裝什麼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5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