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drink (對自己好一點)
看板Visual_Basic
標題Re: [VBA ] excel工具列
時間Fri Mar 7 12:22:33 2008
※ 引述《jendrink (對自己好一點)》之銘言:
: 標題: [VBA ] excel工具列
: 時間: Fri Mar 7 03:34:25 2008
:
: 小妹寫了一個Excel巨集
:
: 希望能在把該檔案(ex:test.xls)掛在XLSTART後
:
: 當使用者開啟excel時,會像Excel的資料分析一樣,在增益集上方出現"資料分析選項"
:
: 而不是開啟test.xls的sheets
:
: 請問各位對這個問題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12.106.123
: 推 ClubT:AddIns("分析工具箱").Installed = True 03/07 09:57
我好像沒有把我的需求說清楚@@ 昨天太睏了
我希望的是在把我寫了vba專案的檔案(Ex: test.xls)放在EXcel 的XLSTART後
使用者開啟Excel,並不會在Header出現test.xls或是開啟test.xls的工作表
而是使用者打開其他excel檔案時,能在工具的地方選到我在test.xls裡面寫的功能
就像是data analysis plus 之類的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4.186
推 sking:就是說如果你開啟其他的excel檔案也可以直接用就是了 03/17 14:37
→ sking:那就把你寫的東西存在增益集裡面~~ 03/17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