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如何將已寫好的VB程式,轉換到LabView程式中? 2.在LabView的call function(呼叫.dll)中變數如何使用? 3.是否有範例程式可以參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16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