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玩玩巨集, 不知道哪一本比較好, 是否可以推薦一下, VB和VBA是不是語法幾乎一樣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8.33
MOONRAKER:有小差異,例如在視窗底圖一類的地方 03/13 04:11
MOONRAKER:VBA應該是比VB多一些「方便」的設計 03/13 04:11
fumizuki:語法都通啊 要列出不通的語法 我一時還想不出來耶 03/13 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