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race (愛上一種感覺..)
看板Visual_Basic
標題[VBA ] 請問對於新手有推薦的VBA書籍嗎
時間Thu Mar 13 00:24:29 2008
最近想要玩玩巨集,
不知道哪一本比較好,
是否可以推薦一下,
VB和VBA是不是語法幾乎一樣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8.33
→ MOONRAKER:有小差異,例如在視窗底圖一類的地方 03/13 04:11
→ MOONRAKER:VBA應該是比VB多一些「方便」的設計 03/13 04:11
推 fumizuki:語法都通啊 要列出不通的語法 我一時還想不出來耶 03/13 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