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gamel (Nerding)
看板Visual_Basic
標題[VB6 ] 有人玩過連進unix丟指令嗎?
時間Thu Mar 13 10:28:40 2008
在google查了一些文件, 大多是講到使用winsock
但我對telnet,ftp的協定超不熟, 且測試的結果很失敗
傳回的訊息一直無法正確的解讀...
我的目的是要丟透過vb6執行unix上的指令
並且取得執行結果, 再把指令產生出來的檔案抓回來
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嗎?
(是否有這方面的現成元件?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90.113
推 slanla:你目前用winsock做到哪了?...連到unix了嗎? 03/13 14:09
→ gargamel:目前僅回應15個字元????, 接下來就無法傳跟接訊息了Q_Q 03/13 15:39
推 stool100:猜測是結束字元的發送或接收處理的問題 03/13 16:31
→ gargamel:小弟生性懶惰..在找類似PowerTcp的元件來搞... 03/13 16:45
→ gargamel:目前在測PowerTcp合不合用...0rz 03/13 16:46
→ gargamel:rexec 03/13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