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google查了一些文件, 大多是講到使用winsock 但我對telnet,ftp的協定超不熟, 且測試的結果很失敗 傳回的訊息一直無法正確的解讀... 我的目的是要丟透過vb6執行unix上的指令 並且取得執行結果, 再把指令產生出來的檔案抓回來 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嗎? (是否有這方面的現成元件?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90.113
slanla:你目前用winsock做到哪了?...連到unix了嗎? 03/13 14:09
gargamel:目前僅回應15個字元????, 接下來就無法傳跟接訊息了Q_Q 03/13 15:39
stool100:猜測是結束字元的發送或接收處理的問題 03/13 16:31
gargamel:小弟生性懶惰..在找類似PowerTcp的元件來搞... 03/13 16:45
gargamel:目前在測PowerTcp合不合用...0rz 03/13 16:46
gargamel:rexec 03/13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