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板規 1) VB全系列: VB 4.0、5.0、6.0、VB.NET、VB 2005、或更新的版本 有朋友在用或是使用過 DOS 板的VB嗎? 如有違規 請不吝告知..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03.27
gargamel:就Basic吧 03/13 17:28
stool100:不是........是VB 1.0 03/13 18:33
MOONRAKER:頂多QB 4.0或BASIC 7.0用一用,VB DOS沒用過。 03/13 20:58
MOONRAKER:VB 1 確定有DOS版,VB 2 沒聽說有。 03/13 21:02
fumizuki:不會違規啊 不過那麼古老的版本 會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囉0.0 03/13 22:44
stool100:我手上有 VB1/VB1PRO 感覺沒有麼差別.痛在2個COM功能 03/14 00:02
NESOKING:有啥麼 特殊的功能嗎?! 03/27 19:26
tang1019:我有vb3只能在windows下使用 03/27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