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rgamel:就Basic吧 03/13 17:28
→ stool100:不是........是VB 1.0 03/13 18:33
→ MOONRAKER:頂多QB 4.0或BASIC 7.0用一用,VB DOS沒用過。 03/13 20:58
→ MOONRAKER:VB 1 確定有DOS版,VB 2 沒聽說有。 03/13 21:02
推 fumizuki:不會違規啊 不過那麼古老的版本 會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囉0.0 03/13 22:44
→ stool100:我手上有 VB1/VB1PRO 感覺沒有麼差別.痛在2個COM功能 03/14 00:02
推 NESOKING:有啥麼 特殊的功能嗎?! 03/27 19:26
→ tang1019:我有vb3只能在windows下使用 03/27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