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enpow (大叮噹)
看板
Visual_Basic
標題
[VBA ] 如何呼叫其他巨集
時間
Fri Mar 14 00:19:02 2008
最近在寫自己的巨集的時候 想要直接用學長之前寫好的巨集裏面的函數 請問除了直接把模組匯過來 有辦法直接在code裡面直接呼叫其他巨集裏的函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