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寫自己的巨集的時候 想要直接用學長之前寫好的巨集裏面的函數 請問除了直接把模組匯過來 有辦法直接在code裡面直接呼叫其他巨集裏的函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