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別鞭太力... 我想參考 http://tinyurl.com/2wvlct 寫寫看常駐程式.... 但是碰到第二步就卡住了...功能表是指啥..要按哪一個鍵新增... 爬文跟google都沒有結果... 有沒有人可以稍微點一下呢,謝謝 附上我的vb6圖一張,搞不好對於點醒我有幫助 http://photo.xuite.net/ihady/1252986/169.jpg
-- 感覺很蠢但還是得問.... -- ※ 編輯: ihady 來自: 140.114.28.91 (03/26 17:01)
m9556:Form1上面->右鍵->功能表編輯器,這個不會用~去翻書吧~!!! 03/26 17:42
ihady:姆,原來在那裡丫....感謝 03/26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