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mizuki:請使用增益集-封裝部署精靈製作安裝檔再丟到對方電腦 03/29 09:32
各位賢拜
不好意思
我想打開WEB瀏覽器
為何會一直顯示錯誤?!
去看了LOG檔
它顯示
行號 3: 無法引用 '{EAB22AC0-30C1-11CF-A7EB-0000C05BAE0B}#1.1#0'。
行號 62: 控制項 brwWebBrowser 的物件類別 SHDocVwCtl.WebBrowser 尚未被載入。
這是啥東東?
前幾天還可以打開阿@@
麻煩請幫我解惑一下
非常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