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賢拜 不好意思 我想打開WEB瀏覽器 為何會一直顯示錯誤?! 去看了LOG檔 它顯示 行號 3: 無法引用 '{EAB22AC0-30C1-11CF-A7EB-0000C05BAE0B}#1.1#0'。 行號 62: 控制項 brwWebBrowser 的物件類別 SHDocVwCtl.WebBrowser 尚未被載入。 這是啥東東? 前幾天還可以打開阿@@ 麻煩請幫我解惑一下 非常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106
fumizuki:請使用增益集-封裝部署精靈製作安裝檔再丟到對方電腦 03/29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