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學校作業要我們寫一個簡單的計算機,小算盤的那種 可是我在板上還有網路上找資料 似乎大家都用到了一個叫 command的東西 那個是什麼阿,沒有學過 我在我的VB裡也找不到 是版本的問題嗎 我的是2005的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50
kenimai:Button ? 04/03 10:23
COLOVE:是BUTTON嗎?可是感覺command是SUB耶 04/03 10:26
cole945:VB6的時代 Button 叫 Command (印像) 你看到的sub應該是 04/03 11:12
cole945:event handler的東西.. 04/03 11:12
varg:vb6的command就是button沒錯 sub command1_click()就是按下 04/03 11:30
fumizuki:控制項名稱是Command (VB6) Button(VB.NET、VB2005、...) 04/03 12:40
fumizuki:事件名稱 Command1_Click(VB6) Button1_Click(VB.NET、.. 04/03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