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ferE (神)
看板Visual_Basic
標題[VB6 ] width 和 height 的單位 要怎麼調呢?
時間Sun Apr 6 20:27:15 2008
我買了碁峰 的 vb6 入門與應用
在第7章的部分 按照書上的指示 更改 label 的 屬性
我發現 我的電腦中 長寬計算單位好像跟光碟內的不同
書上說的 width = 150 我必須 弄成 width = 1500多 才會有相同的效果
請問要怎麼 更正過來呢 這本書 說實在 不怎麼好 有些地方都
認為你應該知道 省略沒說
希望 有哪位大大 可以 指點指點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251
推 fumizuki:ScaleMode 預設值是 1 - Twip 04/06 20:45
推 fumizuki:與像素的比率為 Screen.TwipsPerPixelX (15) 04/06 20:48
→ luciferE:感激不盡 可以了 04/07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