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在寫程式的時候常常遇到這個問題=__= 想要一個半形空格" " 輸出的時候都變成tab鍵那~麼大 那該怎麼辦呢._. 麻煩各位解答了v( ̄︶ ̄)y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02.109
andy347:你鍵盤壞了v( ̄︶ ̄)y 04/09 21:21
forkome:你鍵盤壞了v( ̄︶ ̄)y 04/10 21:21
asgard1991:囧"> 04/10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