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我發現 wscript & cscript 跑起來每個程序會佔掉5M以上的記憶體 那跑個10隻script就花掉50幾MB 這個是先天上的缺陷嗎,還是有調校的方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