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ligo (霹靂狗)
看板
Visual_Basic
標題
[VBS ] wscript & cscript 一定要佔掉5M以上的記憶體嗎?
時間
Wed Apr 9 23:29:34 2008
請教我發現 wscript & cscript 跑起來每個程序會佔掉5M以上的記憶體 那跑個10隻script就花掉50幾MB 這個是先天上的缺陷嗎,還是有調校的方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