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在Combo Box新增資料的程式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name As String Dim password As String name = InputBox("請輸入使用者名稱 ") password = InputBox("請輸入使用者密碼 ") Combo1.AddItem name Combo2.AddItem password End Sub 但是每次重新Run時 被我新增的資料 會不見 請問怎麼儲存我已新增的資料?? 我是初學者 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7.130
MOONRAKER:有一個itemcount還是這種名字的propety,那是記錄筆數 04/10 10:18
MOONRAKER:還有一個property陣列item是所有的資料,用for把他一個 04/10 10:19
MOONRAKER:一個讀出來,寫到檔案裡,下次執行的時候打開檔案讀進來 04/10 10:20
MOONRAKER:更正,你可以用for each,所以只要知道項目陣列名就可以 04/10 10:20
k87:還是不會>"< 可以舉例嗎?? 謝謝 04/10 12:04
MOONRAKER:仔細看help 04/10 15:54
MrOrz:嗯,去翻書找VB的檔案輸入輸出吧。 04/10 22:53
MrOrz:執行階段用AddItem加入Combobox的資料在程式結束時就會消失 04/10 22:53
MrOrz:所以要輸出到檔案。 04/10 22:54
MrOrz:如果只是想要在ComboBox加入固定的選項,直接改List屬性即可 04/10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