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mtien (山姆田)
看板
Visual_Basic
標題
[VBA ] 請問網路更新reflash
時間
Thu Apr 10 14:12:58 2008
請教版上各位大大 如果不想要reflash all 想把不同的區塊做分隔~~ 每次更新是某個頁面或某個區塊的話 要怎麼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