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新手的問題 我想把顯示出來的Tag號碼及時間 存入ACCESS資料庫裡面 不知道該如何寫? 請哪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