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 \ = = 整個不知道 怎麼下手好? 另外 請問 choose 函數 幹麻的??(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就是 選擇) 要用 if 環狀 結構? 一層一曾? 哭哭 大家 能幫我的忙嬤? -- 請問要怎麼改暱稱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47.70
MOONRAKER:?不是用陣列就好了? 04/12 02:56
MOONRAKER:新的分數從第一名往下比,大於名次(k)就從第k名開始 04/12 02:56
MOONRAKER:通通向下移一格,最後一名擠掉,然後第k名設為新分數 04/12 02:58
adsl99801:= =不懂說我是想要 20比資料筆數字大小用if一層一層很煩 04/12 14:52
adsl99801:大大可以解釋更清楚媽? 04/12 14:53
MOONRAKER:……你到底在寫什麼小遊戲? 04/12 19:38
MOONRAKER:真難想像你是怎麼寫的 04/12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