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ubonec (fubonec)
看板
Visual_Basic
標題
Re: [VB6 ] 請問顯示的號碼如何存入ACCESS?
時間
Sun Apr 13 16:57:11 2008
※ 引述《luandrew (灰卡)》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新手的問題
: 我想把顯示出來的Tag號碼及時間
: 存入ACCESS資料庫裡面
: 不知道該如何寫?
: 請哪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 謝謝....
使用ADO連接MDB 下SQL語法就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