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ONRAKER:這不會難吧,如果嫌畫圖很複雜,可以弄成簡化的 04/15 17:44
→ MOONRAKER:你們有給詳細規則嗎?比如說可以下哪些注、輪盤怎麼畫 04/15 17:44
→ angel918:沒有什麼規則耶 可是不知道從哪方面下手>"< 04/15 20:52
→ angel918:另一組做的好複雜 請教他們卻二話不說不肯教.....ˊˋ 04/15 20:53
→ supertitler:應該是從控制項陣列和Timer下手 04/15 23:04
→ MOONRAKER:輪盤旋轉用timer控制若干張靜畫輪流顯示呈現 04/15 23:45
→ MOONRAKER:畫旋轉數字太難了 用label排成圓形顯示號碼就好 XD 04/15 23:45
→ MOONRAKER:或者夠狠也可以用freehand等向量圖軟體畫個輪盤 然後 04/15 23:46
→ MOONRAKER:轉兩度存一張bmp來作動畫 共180張 XDDDDD 04/15 23:47
→ nighfire:所以...PictureBox不能旋轉圖片??歹勢我新手.... 07/31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