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我們使用軟體儲存檔案時的畫面 只可以在存檔的示窗作動作... 不能切換回主畫面... VB6.0有什麼方法可以達到這個功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5.186
MrOrz:把其他Form的enabled設為false 04/16 20:57
parrotot:主畫面消失蠻奇怪的就是..... 04/16 21:46
MrOrz:主畫面消失?變灰而已吧@@" 04/16 22:06
parrotot:嗯^^我誤解了...謝^^ 04/16 23:19
slanla:不知道是不是指form2.show 1這動作..@@a 04/17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