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初學者發問請多包涵~ 請教sbyte()轉string的方法 是不是要先把sbyte()轉成byte() 再透過GetString轉成string?? 那麼sbyte轉成byte的時候~應該會發生溢位的問題吧? 該怎麼解決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7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