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rnga (心本不生緣起而生)
看板
Visual_Basic
標題
[VB6 ] 請問能用那種元件做出來?
時間
Thu Apr 17 22:12:36 2008
小弟想做一種統計表格~~類似excel的小計 + 飲料數 30 (按+的時候,跳出細項如下) -可樂 10 -綠茶 10 -奶茶 6 -紅茶 4 請問版大怎樣才能用VB寫出上面的格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44.226
→
JacobTai
:TreeView
04/18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