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專案類型 WINDOWSFORM 請問一個發送MAIL的問題 我寫了一個FOR 迴圈 要寄送三個課的MAIL 程式碼如下 For i = 0 To 3 Select Case i Case 0 class_id = "AJ90" '水處理 MAIL() Case 1 class_id = "AJ91" '氣化 MAIL() Case 2 class_id = "AJ92" '空調 MAIL() END SELECT NEXT 問題是第一個課寄一封MAIL 第二個課會寄兩封該課的MAIL 第三個課會寄三封該課的MAIL 因該是MAIL()副程式裡smtpClnt.Send(MMsg)這原件的問題 請有實作過的人告訴我錯在哪裡好嗎 謝謝幫忙 ※ 編輯: no2michael 來自: 59.112.44.75 (04/19 23:52)
parrotot:沒有CASE3? 04/20 12:14
unget:沒有case 3 沒關係.程式會跳過判斷.問題應該出在其他程式碼 04/21 00:04
nobody1:有import system.web.mail了嗎? 04/21 12:34
threepoint:我都有 可以寄原程式給你嗎 04/21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