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ONRAKER:你要裝VS Web Development吧(煙) 05/17 01:02
→ regionbbs:ASP.NET要用 "新網站" 來新增。 05/17 07:25
→ junhao:我按了新網站還是沒有 05/17 08:20
推 markart:ASP?那要用DreameWeaver、FrontPage、SharePoint Designer 05/19 10:56
→ markart:以上軟體才會有開啟新網頁的時候有ASP 05/19 10:56
推 fumizuki:你建立了網站後就直接在方案總管中新增 WebForm就好啦 05/19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