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cc (賣金石堂禮卷(八折價))
看板Visual_Basic
標題[VBA ] 怪問題,無法執行select case
時間Thu Aug 14 20:58:05 2008
最近在excel裡寫了一個小程式,
裡面有用到select case,
但奇怪的是,這程式可在B這台電腦正常執行,
但到A這台電腦確無法執行,
可以確定它會自己跳過select case這段程碼,
其餘的可以順利執行,
請問有人碰過這種狀況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08.12
推 mindscold:可以PO一下CODE看嗎? ⊙⊙? 08/20 10:37
→ xcc:今天找到可能的原因了,我的寫法像 08/21 00:03
→ xcc:select case sheets("sheet1"),cells(3,"B") 08/21 00:04
→ xcc:case abc......,結果可能是那欄位含有空白字元 08/21 00:05
→ xcc:因此case都不成立.我真是豬頭=__= 08/2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