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excel裡寫了一個小程式, 裡面有用到select case, 但奇怪的是,這程式可在B這台電腦正常執行, 但到A這台電腦確無法執行, 可以確定它會自己跳過select case這段程碼, 其餘的可以順利執行, 請問有人碰過這種狀況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08.12
mindscold:可以PO一下CODE看嗎? ⊙⊙? 08/20 10:37
xcc:今天找到可能的原因了,我的寫法像 08/21 00:03
xcc:select case sheets("sheet1"),cells(3,"B") 08/21 00:04
xcc:case abc......,結果可能是那欄位含有空白字元 08/21 00:05
xcc:因此case都不成立.我真是豬頭=__= 08/2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