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xxxcc (雙手插口袋墊起腳)
看板
Visual_Basic
標題
[.NET] 把程式嵌入網路
時間
Thu Nov 19 01:59:12 2009
請輸入專案類型(網站專案或者應用程式專案): 小弟寫了一個vb程式來控制一台和電腦連線的機器 那是否有方法將這個程式弄成網頁 讓其他電腦來連線到這台執行呢來執行呢 (就有點類似遠端連線)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把寫好的程式弄成.dll檔 生成網頁 但小弟不是很理解 希望大家給個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