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輸入專案類型(網站專案或者應用程式專案): Dear Sirs: 小弟想要在wince5.0下,寫個程式,能偵測鍵盤按了某個鍵後, 送出某個特別的快束鍵。 目前送出快速鍵已ok,但,要在ce5.0上用registerhotkey 與wm_hotkey,一直有問題... 請各位高手指點一下吧..... 這功能在ce5.0下應該做的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9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