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門外漢無聊寫的小程式 Big O應該是N^6 就是6個迴圈 跑起來超久的 看CPU只使用到一個核心 有辦法可以讓他吃到其他核心的資源嗎 我目前想到的方法 把其中一個迴圈拆成4份 EX: 1-10 11-20 21-30 31-40 然後一個程式變成4個程式 這樣就可以4核都吃到了 但總覺得....好爛的解法阿 有人能指點一下嗎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7.56
yauhh:這不是很爛的解法. MPI程式最基礎也是這個型式. 04/08 02:47
DearKurt:.NET4.0有Parallel.ForEach 04/08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