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晚安 早安 新手請教 我有一個 GridView 但是我的查詢要參考(JOIN)另一個 MDB 請問 SQL 與法要怎樣下? 另外 如果想對某欄位做 標準差 運算 有函數可以用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68.65.9
MOONRAKER:(1)請自己查SQL JOIN (2)有 04/09 02:50
stool100:請問 兩個 MDB 的TABLE 名稱 要怎樣下? 04/09 07:36
MOONRAKER:Microsoft SQL是(db).(table)就可以 access沒試過 04/09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