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25 (我是阿宅)
看板VoIP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版本2.5.1.126的skype還可以撥打嗎?
時間Tue Nov 3 19:55:39 2009
因為我的電腦無法下載最新版的skype,
只能重新開2006下載的skype 2.5.1.126版的來用。
昨天登入帳號還可以用,
可是看到skype網頁上寫2.5版的已經不能使用了,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還是用2.5版的?
也想問一下用2.5版的還可以撥打市內電話嗎?
順便問一下,從便利商店買點數之後,
回家上網儲值就可以馬上使用嗎?
很怕買了點數之後卻不能用>_<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0.72
※ 編輯: star25 來自: 140.119.150.72 (11/03 19:56)
推 Pause:2.5版會被強迫升級,點數儲值就能用了 61.230.10.178 11/03 23:13
推 james7766:我還適用2.5啊!下載後安裝就有! 123.50.33.100 11/11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