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的電腦無法下載最新版的skype, 只能重新開2006下載的skype 2.5.1.126版的來用。 昨天登入帳號還可以用, 可是看到skype網頁上寫2.5版的已經不能使用了,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還是用2.5版的? 也想問一下用2.5版的還可以撥打市內電話嗎? 順便問一下,從便利商店買點數之後, 回家上網儲值就可以馬上使用嗎? 很怕買了點數之後卻不能用>_<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0.72 ※ 編輯: star25 來自: 140.119.150.72 (11/03 19:56)
Pause:2.5版會被強迫升級,點數儲值就能用了 61.230.10.178 11/03 23:13
james7766:我還適用2.5啊!下載後安裝就有! 123.50.33.100 11/11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