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友在大陸工作 也有大陸的門號 日前我買了SKYPE的中港台139 每個月有200分鐘可以打 不過昨天男友說他收到簡訊 說他的受話費用是1300 但是我目前打給他也大概才30分鐘左右而已 請問這樣的受話費用是合理的嗎? 因為爬文且看過SKYPE網頁還有知識家都沒詳細看到受話費用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了解這部份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24.101
yscpin:大陸手機門號接電話是要錢的,費率自己查囉 114.32.1.121 03/22 16:48
poohjenny:這要看你男友那邊的費率喔!跟SKYPE這邊 211.74.215.25 03/23 01:04
poohjenny:無關 211.74.215.25 03/23 01:04
kintness:大陸的門號是直接扣款的,你裡面的錢 114.47.123.213 03/23 02:54
kintness:夠就會斷了,這個應該是詐騙的簡訊 114.47.123.213 03/23 02:54
kintness:不用理他,移動卡有扣月租接聽不用錢的 114.47.123.213 03/23 02:56
kingtw1978:月租方案接聽不要錢的,但是要申請才有 211.21.133.55 03/25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