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奇怪...1對1通話都還ok 只要3人以上,對方就聽不到我的聲音了 但是聽的到對方的聲音 怎會這樣 我還以為是我mic出問題 特地買一隻新的mic 結果不是阿...都很正常 只是人一多 我這邊的聲音就消失了 怎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60.74
Galileo:上傳頻寬不夠? 114.42.198.16 03/22 16:10
subcrew02:不可能吧 我家是 8M/640K 的速率耶 122.126.160.74 03/22 17:39
jcy510:我的電腦最近也是出了這個問題.不知道重灌 210.69.127.130 03/23 09:02
jcy510:有沒有用,有請人幫我裝VIA音效驅動程式後 210.69.127.130 03/23 09:03
jcy510:就有好一點,對方聽的到,但是也是會斷斷續續 210.69.127.130 03/23 09:03
我的終於可以多方通話了!! 解決辦法就是…因為我是下載最新版的SKYPE 後來有人說,用4.0版本的…之後嘗試多方通話 結果真的可以了...試試看吧! ※ 編輯: subcrew02 來自: 122.126.162.8 (03/23 16:56)
jcy510:請問4.0的 你去哪邊抓QQ? 官網好像沒有.. 210.69.127.130 03/24 10:49
Galileo:4.x版官網有吧~~ 3.x版才需要特別抓吧..112.104.186.150 03/24 14:11
jcy510:官網只有4.1 我從其他網頁抓下來都是4.2>< 210.69.127.130 03/24 14:12
jcy510:3.8的 用不習慣>< 210.69.127.130 03/24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