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sgavin (蓋文)
看板VoIP
標題[請問] Skype顯示電腦低效能
時間Tue Mar 30 13:54:20 2010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ariesgavin (蓋文)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Skype顯示電腦低效能
時間: Tue Mar 30 01:39:52 2010
小弟使用MSI U90小筆電,CPU是Intel Atom CPU N270 1.60GHz 記憶體加到2G了
使用Skype時,撥號的視窗顯示電腦處理低效能,且撥打測試電話時發現會斷斷續續的
使用同一條網路線,搭配另一台五年前的Asus筆電,記憶體只有512MB,卻沒有這個問題
請教板上電腦高手,要怎麼排除電腦效能太低的問題呢?
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75.46
→ beagle:把 Skype 這個哥吉拉移除 03/30 01:41
※ 編輯: ariesgavin 來自: 123.240.75.46 (03/30 13: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75.46
推 Galileo:裝舊版的看看囉 4.x版的很肥~112.104.186.150 03/30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