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ariesgavin (蓋文)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Skype顯示電腦低效能 時間: Tue Mar 30 01:39:52 2010 小弟使用MSI U90小筆電,CPU是Intel Atom CPU N270 1.60GHz 記憶體加到2G了 使用Skype時,撥號的視窗顯示電腦處理低效能,且撥打測試電話時發現會斷斷續續的 使用同一條網路線,搭配另一台五年前的Asus筆電,記憶體只有512MB,卻沒有這個問題 請教板上電腦高手,要怎麼排除電腦效能太低的問題呢? 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75.46
beagle:把 Skype 這個哥吉拉移除 03/30 01:41
※ 編輯: ariesgavin 來自: 123.240.75.46 (03/30 13: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75.46
Galileo:裝舊版的看看囉 4.x版的很肥~112.104.186.150 03/30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