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的各位大大好 我目前每天都會使用skype打電話到馬來西亞的手機 每天平均要花個NT100 不知道會有其他更划算的方法嗎? 還是如何購買點數比較划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6.107
shawnyao:D-Life 馬來西亞行動每分鐘0.047美元 118.161.133.80 03/3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