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estial09 (Koouos :D)
看板VoIP
標題Re: [閒聊] SKYPE好難
時間Thu Apr 1 14:34:29 2010
請用Google Voice 加裝 Gizmo.
免費打美國所有電話都免錢
根本不需要跟skype 買點數
簡訊的話可以上網用 Callwave Text Messaging
只要從電腦打出去發送簡訊,全部都免錢喔
要在台美聯絡,不要用skype. Google Voice 才是王道
未來趨勢遲早會取代skype
※ 引述《ibanker (小風)》之銘言:
: 1. 我目前人在美國 在台灣就已申請SKYPE帳號
: 我想請男友幫我在台灣購買點數 而我是在美國播打到台灣可以嘛?
: 2. 因為男友要去當兵 所以大部分都要用SKYPE傳簡訊給他 而他是台灣大哥大門號可以收
: 到我從SKYPE發的簡訊嘛?
: 3.幾乎都是傳簡訊到台灣<當兵只有手機> 用何種方案好呢?是否要包月還是即用即
: 付比較OK?
: 4.想請問從美國播打手機跟傳簡訊的費用??
: 看了很多介紹還是搞不懂 問題很多!!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1.105
推 delphinus:google voice 的sms也是免費啊 :p202.132.132.234 04/02 21:12
→ cchris:gizmo自從去年被google買下後,已不接受加入 158.140.1.28 04/03 06:25
→ cchris:所以對新使用來說,這個建議是不可行的 158.140.1.28 04/03 06:25
推 delphinus:因為第一段先提到 gv,所以 XD202.132.168.182 04/03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