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本來使用國際牌數位無線電話 但是裝節費盒之後居然會有回音~~ 調整之後還是一樣時有時無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推薦好用又和遠傳節費盒可以搭配不會排斥的無線電話?? 或是家中有裝節費盒又是使用無線電話的機種 讓我考慮看看要買哪一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16
lui2:公司有裝..不過型號要去看了才知道,明天回你112.105.163.195 04/03 00:02
econan:我用panasonic 990元那款 沒問題 124.11.171.5 04/03 23:46
hq:我也是用 Panasonic 的 ~~ 好用!! 59.105.33.166 04/04 12:49
panebhsu:DECT我首選siemens->philips->Panasonic 123.204.18.74 04/04 13:34
usual:我是買飛利浦的CD150,900左右就有了,好用 123.192.11.52 04/20 20:58
Galileo:我買CD360,699就有了XD 質感一流~~112.104.186.150 05/15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