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i2:公司有裝..不過型號要去看了才知道,明天回你112.105.163.195 04/03 00:02
推 econan:我用panasonic 990元那款 沒問題 124.11.171.5 04/03 23:46
推 hq:我也是用 Panasonic 的 ~~ 好用!! 59.105.33.166 04/04 12:49
推 panebhsu:DECT我首選siemens->philips->Panasonic 123.204.18.74 04/04 13:34
推 usual:我是買飛利浦的CD150,900左右就有了,好用 123.192.11.52 04/20 20:58
推 Galileo:我買CD360,699就有了XD 質感一流~~112.104.186.150 05/15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