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vingbetty (合購是好物)》之銘言: : 男友在大陸工作 也有大陸的門號 : 日前我買了SKYPE的中港台139 每個月有200分鐘可以打 : 不過昨天男友說他收到簡訊 說他的受話費用是1300 : 但是我目前打給他也大概才30分鐘左右而已 : 請問這樣的受話費用是合理的嗎? : 因為爬文且看過SKYPE網頁還有知識家都沒詳細看到受話費用 :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了解這部份的 : 謝謝大家 大陸的手機不會是沒有申請專案吧 如果沒有特別申請受話免費月租的話 就算接聽電話也要錢的 … 中國移動的話,有那種月繳16元人民幣的,收話就不用錢 建議檢查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1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