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個位版友大家好: 我想請問各位 因為我比較常用skype網路電話打台灣市話跟台灣行動電話 但我發現如果以購買點數的方式來打台灣行動電話的話 點數消耗的很快 所以我有考慮用包月的方式 這樣感覺比較划算 而且也比較省 我稍微比較了一下 全球GO的話 好像也不適合我 因為我主要打的地區還是在台灣 所以我想問問版友 我是不是用中港台200包月方案是比較划算的呢 還是版友有什麼期他的建議 或者是有比這個更好的方案呢 還有 就是如果是用包月的話 是不是就沒辦法傳簡訊 只能打電話了呢? 因為傳簡訊好像一定要用點數才能傳是不是? 在此謝謝各位版友所提供的意見跟建議了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5.69
springman:這個方案好像只適合打手機 163.23.24.187 04/06 15:21
springman:打室內電話的話,反而不划算 163.23.24.187 04/0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