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mi0706 (可愛佳)
看板VoIP
標題[問題] skype中港台200
時間Tue Apr 6 14:55:20 2010
個位版友大家好:
我想請問各位
因為我比較常用skype網路電話打台灣市話跟台灣行動電話
但我發現如果以購買點數的方式來打台灣行動電話的話
點數消耗的很快 所以我有考慮用包月的方式
這樣感覺比較划算 而且也比較省
我稍微比較了一下 全球GO的話
好像也不適合我 因為我主要打的地區還是在台灣
所以我想問問版友 我是不是用中港台200包月方案是比較划算的呢
還是版友有什麼期他的建議
或者是有比這個更好的方案呢
還有 就是如果是用包月的話
是不是就沒辦法傳簡訊 只能打電話了呢?
因為傳簡訊好像一定要用點數才能傳是不是?
在此謝謝各位版友所提供的意見跟建議了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5.69
推 springman:這個方案好像只適合打手機 163.23.24.187 04/06 15:21
→ springman:打室內電話的話,反而不划算 163.23.24.187 04/0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