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重灌 剛剛才裝上去 不過一直都不能登入耶... 去pchome網頁倒是可以登入看到帳戶裡面的餘額 所以應該不是密碼忘記的關係@@" 請問別的3.8使用者有這樣的問題嗎?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3.171
yscpin:使用3.8版,登入沒問題 219.70.223.193 04/06 18:50
allez:3.8正常+1 140.127.186.3 04/06 22:28
guardlan:我之前也遇到怎麼登入都登不進去, 不然就 114.36.169.85 05/26 19:38
guardlan:是登入了丟訊息別人完全收不到, 換成4.2 114.36.169.85 05/26 19:38
guardlan:版本之後就全部都解決了, 你試試看? 114.36.169.85 05/26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