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一個面試需要我自己打去美國 也不知道會進行多久 但不會超過一小時 現在帳號剩下 TWD300... 大概夠用多久啊... 我有查每分鐘是 0.677 還會有什麼要扣的錢嗎? 之前加一次用到現在用不完 想說夠用就不要再加值 還是去加一下比較保險?一兩百夠嗎? 實在沒啥概念 謝謝大家 -- 渾厚奔放真男人!莖哥。鵝叔。my Real 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EzwfeeHh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9.247
xhienching:0.677*60+撥通費 300絕對夠用好嗎 140.112.220.76 04/07 23:17
gilberth:還要接通費....你的金額絕對夠用220.134.185.165 04/07 23:18
f1207bill:買美加通也不用到300元 59.126.32.7 04/07 23:29
turncoat:謝謝大家 我太緊張了 >"< 218.161.39.247 04/07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