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來求救的,這問題已經困擾我好久,我朋友也快被我煩死了。 我的Skype不管是多方通話,還是一對一通話,常常會自動斷線, 然後朋友看到我的狀態是"offline", 但我看我自己的狀態還是"綠色online"啊,而且我還能瀏覽其他網頁, 代表我網路沒問題啊,那為什麼會被Skype強迫斷線? 而且是每隔幾分鐘就斷一次,真是到抓狂地步了 我換別台筆電用Skype,這問題還是存在,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網路? 電腦? Skyp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6.211
WolfLord:大概SKYPE窮瘋了,只好這樣搞沒花錢的吧? 114.46.198.27 04/22 03:15
meme777:這可以問SKYPE上的那位ECHO嗎?我的平時掛 59.126.28.214 05/04 11:01
meme777:著,沒說話就都自動離線~ 59.126.28.214 05/04 11:05
roadmanjia:這個問題不只是你有 wiki上面的評價沒 118.170.33.138 05/15 20:32
roadmanjia:有給skype很好的成績 118.170.33.138 05/15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