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家中有2門遠傳070的WT5門號,因為當初申辦都是零月租,所以一次簽了兩門。 昨日晚上終於完成改造工程,把家裡市內電話都IP化,外撥都是用網路電話外撥。 但現在有個問題要來請教各位,因為電話的主線是在我房間,所以我的接法如下: 中華電信VDSL數據機→網路線→遠傳WT5→牆壁B市話孔。        牆壁A孔市話線↗ 目前這樣測試都是以070為外撥號碼,可是這樣一來小弟的房間就沒有市話孔可以接070了! 因為WT5的輸入孔插了牆壁A孔市話線,WT5輸出孔又接了線插到牆壁B市話孔,沒有多餘的 孔可以讓我原先房間內的市內電話機使用。 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如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可以用另一台的WT5串聯嗎? 因為本身對這些接法都沒甚麼概念,自己想了好久才在昨日完成整棟透天厝的改造工程。 先謝謝各位了! -- 來~ 哩工跨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5.182
everest:買個一轉二的分接頭就好啦~ 124.8.102.136 05/09 12:13
everest:另.VDSL的INPUT電話線哪來的? 124.8.102.136 05/09 12:14
bill0168:謝樓上!當初中華拉線就有INPUT電話線了~118.160.187.239 05/09 16:45
arabeske:WT5輸出孔又接了線插到牆壁B市話孔<what? 219.77.93.32 05/12 22:24
arabeske:b孔是空的,無市話線路?? 219.77.93.32 05/12 22:25
piligo:接B是因為要讓VoIP整棟都可通 112.104.193.23 05/13 22:20
piligo:所以B孔一定要單純無訊號線路 112.104.193.23 05/13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