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lashtamama (阿龍)
看板
VoIP
標題
Re: [問題] 求救~我裝了路由器和網路電話機,卻無ꨠ…
時間
Sun May 30 02:25:49 2010
看是使用什麼通訊協定 sip或是skype proxy支援nat穿透嗎? 也可與您的網路電話廠商聯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