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ugicugi (要快樂)》之銘言: : 請問一下打美國最便宜的方法是什麼 : 我接到電話 要phone interview : 可是是要自己打到美國 ..... : 時間大概要一小時 : 大約也只會用一次吧XD : 以後會不會用到也很難說XD : 有什麼方法打美國可以比較省的 : 看到網路上一堆也看沒有 : 我應該不用包月的吧??? 如果是要inter view的話 我比較不建議用網路電話 怕會不穩! 我想最便宜的方法是買電話卡 現在很多電話卡的網站 上面也會教你怎麼打 每分鐘大概都0.8或0.9 ------------------------------------- 板上若是有人有打國際電話的習慣 每個月會打2000~3000的 我比較建議可以試試看電話節費 我推薦我自己的公司"賀威" 因為我們公司有包月不限次數跟撥打金額的方案 想要了解詳情的可以寄站內信跟我問! -- 機車騎士你最討厭什麼? 1.水溝蓋 2.計程車 3.不打方向燈 4.佔用機車停等格 5.愛開機車道的汽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53.206
roadmanjia:很多電話卡其實都是用網路的...= = 118.170.38.55 06/10 17:23
roadmanjia:所以大概不符合原po的需求吧... 118.170.38.55 06/10 17:24
roadmanjia:pchome skype有賣美加200分鐘99元 118.170.38.55 06/10 17:24
roadmanjia:應該夠你用了 118.170.38.55 06/10 17:24
roadmanjia:一分鐘0.5元 118.170.38.55 06/10 17:25
howmma:電話卡去便利超商買~用家裡電話打~218.211.253.206 06/11 11:22
mouein:給樓上,這種節費卡,國際線路還是走網路! 61.57.133.11 06/12 00:07
iampighead:這篇後面打的那槍看起來像是廣告文 61.227.114.47 06/13 00:40
iampighead:真不知道要怎麼看待這篇文章? 61.227.114.47 06/13 00:40
roadmanjia:科科 見仁見智囉 118.170.38.102 06/13 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