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mma (penguinking)
看板VoIP
標題Re: [問題] 請問打美國最便宜方法??
時間Thu Jun 10 14:28:31 2010
※ 引述《cugicugi (要快樂)》之銘言:
: 請問一下打美國最便宜的方法是什麼
: 我接到電話 要phone interview
: 可是是要自己打到美國 .....
: 時間大概要一小時
: 大約也只會用一次吧XD
: 以後會不會用到也很難說XD
: 有什麼方法打美國可以比較省的
: 看到網路上一堆也看沒有
: 我應該不用包月的吧???
如果是要inter view的話
我比較不建議用網路電話
怕會不穩!
我想最便宜的方法是買電話卡
現在很多電話卡的網站
上面也會教你怎麼打
每分鐘大概都0.8或0.9
-------------------------------------
板上若是有人有打國際電話的習慣
每個月會打2000~3000的
我比較建議可以試試看電話節費
我推薦我自己的公司"賀威"
因為我們公司有包月不限次數跟撥打金額的方案
想要了解詳情的可以寄站內信跟我問!
--
機車騎士你最討厭什麼?
1.水溝蓋
2.計程車
3.不打方向燈
4.佔用機車停等格
5.愛開機車道的汽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53.206
→ roadmanjia:很多電話卡其實都是用網路的...= = 118.170.38.55 06/10 17:23
→ roadmanjia:所以大概不符合原po的需求吧... 118.170.38.55 06/10 17:24
→ roadmanjia:pchome skype有賣美加200分鐘99元 118.170.38.55 06/10 17:24
→ roadmanjia:應該夠你用了 118.170.38.55 06/10 17:24
→ roadmanjia:一分鐘0.5元 118.170.38.55 06/10 17:25
→ howmma:電話卡去便利超商買~用家裡電話打~218.211.253.206 06/11 11:22
推 mouein:給樓上,這種節費卡,國際線路還是走網路! 61.57.133.11 06/12 00:07
→ iampighead:這篇後面打的那槍看起來像是廣告文 61.227.114.47 06/13 00:40
→ iampighead:真不知道要怎麼看待這篇文章? 61.227.114.47 06/13 00:40
→ roadmanjia:科科 見仁見智囉 118.170.38.102 06/13 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