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sch00 (闇)
看板
VoIP
標題
[問題]申請一條市話接VOIP Getway就能台中打來台北由getway轉上海?
時間
Wed Jul 7 14:34:47 2010
Dear 各位先進: Q1:申請一條中華市話接VOIP Getway就能台中打來台北由getway轉上海? 請問是否只要申請一般中華"市話"接上Voip Getway就能使用? 謝謝。 Q2:原己請中華的FTTB 10/2M固3IP(使用已滿),變成固6IP的申請? 請問新申請的固3IP只要接上Getway的Wan Port 就能使用,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