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ear 各位先進: Q1:申請一條中華市話接VOIP Getway就能台中打來台北由getway轉上海? 請問是否只要申請一般中華"市話"接上Voip Getway就能使用? 謝謝。 Q2:原己請中華的FTTB 10/2M固3IP(使用已滿),變成固6IP的申請? 請問新申請的固3IP只要接上Getway的Wan Port 就能使用,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72.1